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推進文旅市場整治養老詐騙行動
發布時間:2022-05-30 10:2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5-30

  近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全區文化和旅游市場打擊整治養老詐騙專項行動電視電話會議,提出完善工作制度、健全長效機制,推動行業領域整治走深走實。

  會議提出,全區各級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門要堅持縱深推進,在整治養老詐騙上出重拳,在行業領域整治上用實策。一是強化案件線索排查,堅持線上線下摸排相結合、走訪排查和發動群眾舉報相結合、信訪接待和排查矛盾糾紛相結合,加強案件線索研判,深挖問題根源,多渠道開展排查。二是加大宣傳引導力度,結合市場特點,將宣傳發動貫穿活動始終,不斷創新宣傳內容、豐富宣傳手段,利用送戲下鄉等主題活動,全面提升宣傳實效。三是壓實壓緊責任落實,堅持問題導向,針對薄弱環節查漏補缺,嚴格落實責任,堅持依法辦案,主動協調相關部門,加強信息共享、線索通報、協同打擊、綜合整治,在協作配合上見實效。(王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