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舉辦全國“安全生產月”宣傳咨詢日活動
發布時間:2022-06-20 10:26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2-06-20

  近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舉辦主題為“遵守文化旅游安全法律法規,當好第一責任人”的全國“安全生產月”宣傳咨詢日活動。 

  活動通過現場向群眾免費發放宣傳資料、設立安全文化旅游咨詢台、擺放圖文並茂的宣傳展板等方式,積極向廣大群眾宣傳安全生產、養老詐騙、防范非法集資以及文明旅游等知識,提醒廣大群眾重視安全,關注安全,牢固樹立養老詐騙和非法集資防范意識。活動現場,寧夏文化和旅游廳工作人員向廣大群眾共發放宣傳資料3000余份,向往來市民群眾解答文化和旅游突發事件應急處置、養老詐騙,防范非法集資、文明旅游等知識3000余人次。 

  下一步,寧夏文化和旅游廳將繼續深入開展文化和旅游行業安全生產法治宣傳教育活動,通過邀請有影響的公眾人物、行業專家、媒體人員開展“主播講安全”“專家遠程會診”“安全隱患隨手拍”“進門入戶送安全”“安全志願者在行動”等多種形式持續開展安全宣傳進企業、進農村、進社區、進學校、進家庭等安全生產宣傳“五進”活動不斷提高廣大群眾和游客的安全意識,營造安全穩定的文化旅游發展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