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迎來今年首架跨省旅游包機
發布時間:2022-06-27 10:5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6-27

  近日,湖南航空A67325航班滿載166名湖南游客,從長沙抵達寧夏中衛沙坡頭機場,開啟“塞上江南、神奇寧夏”5日游。這是寧夏今年迎來的第一個跨省旅游包機。

  據了解,今年以來,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不斷探索疫情防控常態化下旅游營銷模式,線上線下開展多種營銷宣傳活動,持續打響“塞上江南 神奇寧夏”“星星故鄉”“到寧夏給心靈放個假”旅游品牌﹔加大政策資金扶持力度,為224家旅行社暫退質保金4393.5萬元,統籌4000多萬元支持各市、縣(區)打造旅游品牌,發放文化和旅游消費券,兌付2021年引客入寧獎補資金1100萬元,全力穩住市場主體﹔協調各市、縣(區)和旅游景區推出免門票、優惠套票等多種優惠措施,吸引游客關注寧夏、走進寧夏﹔邀請自治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專業人員,對文化和旅游系統從業人員開展疫情防控專項培訓,進一步提升旅游行業一線工作人員的疫情防控意識和防護技能。(王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