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評定7個自治區級旅游休閑街區
發布時間:2022-11-11 11:1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11-11
  近日,經過評審、公示,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公布7個自治區級旅游休閑街區。
  7個自治區級旅游休閑街區分別為:銀川市興慶區敬德街旅游休閑街區、銀川市金鳳區楓林灣小鎮旅游休閑街區、石嘴山市大武口區蘭山小鎮文旅特色街區、石嘴山市平羅縣匯融﹒新天地特色文化旅游休閑街區、吳忠市利通區萬達金街、吳忠市鹽池縣振遠美食街、固原市原州區榮華錦匯旅游休閑街區。
  據了解,為優化城鄉旅游休閑空間,培育文旅消費熱點,把旅游休閑街區打造成旅游恢復的突破區,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協調相關部門,通過旅游休閑街區的功能完善和餐飲、購物、旅游演藝、文化遺產旅游、文化主題酒店、民宿、特色節慶展會等消費場景的打造,在全區培育了一批有消費基礎、有市場潛力的旅游休閑街區。相關部門將進一步加大對7個自治區級旅游休閑街區的政策、資金、宣傳等方面支持力度,激發文旅市場活力。(王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