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2018大美青海請聽我說”宣傳推介大賽舉辦
發布時間:2019-01-04 10:14 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1-04

  為創新青海省文化旅游宣傳推介方式,強化文化旅游宣傳推介與示范推廣效應,開創文化旅游工作以新而謀、以新而動、以新而為新局面,深入挖掘推介亮點,提高宣傳推介質量,2018年12月28日,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2018大美青海請聽我說”宣傳推介大賽在西寧舉辦。本次大賽是全省文化旅游宣傳推介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各地區各部門高度重視,充分准備,在總結去年大賽的經驗基礎上,精心謀劃、積極創新,共有25支代表隊分別入圍市州組、區縣組及景區組決賽。比賽以講故事、舞台劇、服飾走秀、現場互動、歌舞表演及視頻、PPT展示等形式進行文旅資源推介,打破原有的思維定勢,通過不同角度、不同形式個性化演繹當地文化旅游形象和產品內涵,達到讓聆聽者有所感動,有所心動,有所行動的宣傳推介效果。

  大賽的成功舉辦,為各地文化旅游工作者搭建了學習交流平台,起到了創新宣傳方式,豐富宣傳內容,促進文化旅游融合發展的作用。同時,為講好青海故事、傳播青海聲音、唱響青海舞台、展示文旅形象打下夯實基礎。各參賽單位紛紛表示,將以本次大賽為契機,以賽促學、廣泛交流,加強青海省特色文化和旅游資源的挖掘整理和提升利用,打造大美青海文化旅游產品體系,打好文旅牌、走好文旅路、干好文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