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工行金融服務助力青海旅游轉型
發布時間:2019-09-09 10:2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09-09
  由中國工商銀行牡丹卡中心、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聯合主辦的中國工商銀行“大美青海”綜合金融服務發布會近日在西寧舉辦,該服務項目將為青海旅游產業轉型升級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中國工商銀行與青海省政府共同推出“大美青海”綜合金融服務項目,旨在通過“主題信用卡+愛購促銷+e商助夢計劃+精准扶貧”金融服務組合拳,以及“旅游+金融+互聯網”線上線下一體化生態圈,為青海文化旅游事業注入金融力量,助力青海旅游經濟轉型升級。
  據悉,中國工商銀行青海省分行將以自身固有資金流優勢,為旅游企業提供投融資一體化服務,為消費者行、住、食、玩、購等旅游出行搭建“旅游+金融”生態場景。目前,青海工行在系統內首家開通了機場共建“無感通行”項目,搭建了塔爾寺、茶卡景區自助售票系統、陽光警務平台等智慧化服務場景,信貸資金重點支持了祁連卓爾山、青海湖等項目。(唐仲蔚孫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