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2021韓國“歡樂春節”線上系列活動拉開帷幕
發布時間:2021-02-07 11:19 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2-07

  新年伊始,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攜手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共推“雲游中國﹒從青海出發”圖片暨視頻展播活動,為韓國人民獻上來自中國青海的新年祝福。截至目前,已在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官網、中國駐韓大使館官網、中國文化網、中國日報海外網、駐華網、韓國社交網等媒體發布消息76篇條,省內宣傳報道58篇條。

  2月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辦,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中韓文化友好協會以及韓國華僑華人聯合總會承辦的2021韓國“歡樂春節”線上系列活動拉開帷幕,活動從2月4日開始至3月6日結束。

  此次活動深入挖掘傳統文化內涵,生動展示節日民俗、剪紙動畫、中華美食等中國傳統節日文化及各地獨特的旅游資源,凸顯“數字化”特點,以虛擬展、短視頻、直播等形式呈現。同時,在首爾市地鐵梨水站宣傳點進行大美青海圖片線下展及大美青海視頻展播活動。相關活動已陸續在中國駐首爾旅游辦事處官網和社交媒體平台、韓國華語媒體及主流韓國媒體平台上線,讓韓國觀眾雲端欣賞大美青海獨特的自然景觀、了解青海特色美食、感受青海民俗活動,同享熱鬧喜慶的中國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