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大美青海 生態旅游邀你來”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1-04-01 14:3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4-01

  近日,“大美青海 生態旅游邀你來”活動啟動儀式在西寧市舉辦。青海省委常委、秘書長於叢樂,青海省副省長楊逢春等出席啟動儀式。

  據了解,此次活動以“大美青海 生態旅游”為主題,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展現青海生態文明、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成果,是青海省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的重要舉措。活動持續至11月。

  西寧市副市長陳兆超表示,西寧市將以此為契機,立足生態資源優勢,圍繞生態旅游新業態,大力培育多產業融合、上下游聯動的生態旅游產業體系,積極打造多元化的生態旅游產品,持續推動生態旅游高質量發展,爭當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排頭兵。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常紅安表示,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將堅定不移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正確處理發展生態旅游與保護生態環境的關系,以生態優勢推動生態旅游發展,構建“一環六區兩廊多點”的生態旅游發展新布局,以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推動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打造。(唐仲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