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開展紅色誦讀活動
發布時間:2021-05-06 15:1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5-06

  近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文化和旅游系統近200名青年干部職工開展“紅色家書敘黨史,革命精神永傳承”誦讀活動,用“紅色家書”講述“革命故事”。

  活動現場,文化和旅游系統青年黨員在黨旗下庄嚴宣誓,重溫入黨誓詞﹔來自文化和旅游系統各單位40余名青年干部職工緊緊圍繞“學黨史、強信念、跟黨走”主題,用飽含深情的語言,結合視頻、圖片等資料,以革命前輩的“紅色家書”分享黨的故事、追憶黨的歷史。

  青年代表房政表示,這是一場別開生面的政治洗禮,通過真情實感的誦讀與傾聽,更進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錘煉了大家的政治意識、磨煉了政治能力,在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中厚植紅色基因、堅定理想信仰、踐行初心使命,為推動青海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貢獻青春力量。(唐仲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