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2021年“中國旅游日”青海分會場活動在西寧舉行
發布時間:2021-05-21 09:11 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21

  5月19日,2021年“中國旅游日”青海分會場活動暨2021青海文化和旅游節在青海西寧隆重開幕。

  為進一步宣傳“大美青海 生態旅游”品牌,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青海省以生態、綠色、人文、體驗為主題舉辦中國旅游日暨2021青海文化和旅游節。開幕式上,國家A級旅游景區、星級酒店、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及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合作單位被授牌。此外,發布了青海省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文旅宣言,為觀眾獻上了精彩的文藝演出。在武漢主會場,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負責人“大美青海、綠色發展”為主題做了主旨推介。

  青海分會場活動形式多樣,內涵豐富,將舉辦“融合之光”開幕式、“文韻旅動”展覽展示、“生態論諫”青海省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高峰論壇、“河湟藝韻”百年百場展演展播、“百企百項”簽約、“媒說青海”百名媒體人看青海以及“魅力青海”市州主題日及分會場活動。旅游日系列活動將持續至5月23日,省內10家旅游景區及部分鄉村旅游景區推出多項優惠措施,以折扣優惠、公益演出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