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青海文旅講堂”
開展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輔導講座
發布時間:2021-12-22 16:17 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12-22

  12月17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舉辦第16期“青海文旅講堂”,邀請青海師范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教授方立江開展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專題輔導講座。廳機關全體黨員干部、廳屬單位班子成員120余人聆聽了講座。 

  講座以“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為主題,緊扣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重點從“深刻把握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意義、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及歷史意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深刻把握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深刻把握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五個方面,全面系統解讀和闡釋了全會精神。整場講座既有深刻的理論闡述,又有生動的案例分析,更有實踐層面的獨立思考,對全廳系統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不斷增強全體黨員干部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推動新時代文化和旅游業高質量發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