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2022年“訂單式”人才援助工作座談會議
發布時間:2022-08-08 11:18 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網站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網站 2022-08-08

  8月3日,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訂單式”人才援助工作座談會議,就“訂單式”人才援助工作進行部署,對選派到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跟班(團)學習的專業技術人才開展行前動員。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常紅安同志出席會議並講話。相關處室負責同志、受援單位主要負責同志、“訂單式”人才援助項目選派人員和跟班(團)學習人員參加了會議。

  對口援青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戰略部署,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青海經濟社會發展的關心關懷。文化和旅游部著眼青海需求,以項目為依托,選派中國旅游研究院、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國家圖書館、中國國家博物館4名同志到青海省開展為期5個月的援助工作,幫助旅游景區開展策劃和市場營銷,提升青海省藝術創作生產水平和公共文化服務質量。同時,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選派5名專業技術人才赴中國歌劇舞劇院、故宮博物院、國家圖書館開展為期2個月的跟班(團)學習。

  會議要求,跟班(團)學習的專業技術人才要倍加珍惜學習機遇,始終秉持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錘煉本領,提升能力,服從管理,樹好形象,扎實學習文化和旅游部直屬單位先進的工作方法,以兢兢業業和嚴謹務實的工作作風,努力學、深入思、認真干,學到真本領,提升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