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統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發布時間:2022-10-24 14:59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0-24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將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與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青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關於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論述結合起來,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和具體行動。緊緊圍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這一主線,精心組織主題性藝術創作、演出演播、展覽展示等活動,將黨的聲音傳播到基層、傳遞給群眾,不斷推動學習貫徹走深走實。
  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王學文表示,我們將進一步深入學習領悟“推進文化自信自強,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重要論述,自覺肩負起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推出更多增強人民精神力量的優秀作品﹔豐富文化和旅游產品供給,提升服務水平,為人民群眾提供更高質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續的公共文化服務﹔堅持生態保護優先,綠色發展,著力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促進旅游業高質量發展,實現生態更美、產業更興、百姓更富﹔推動優秀傳統文化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促進文化類資源向“可見、可感、可學、可用”的活態化方向轉變﹔推動文明交流互鑒,堅持走品牌化差異化發展之路,以打造在國際國內具有影響力的文化旅游資源為核心,講好青海故事、傳播好青海聲音。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更加扎實的工作作風,凝聚起奮進新時代的青海文旅力量。(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