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青海啟動社保卡文旅惠民消費季
發布時間:2023-08-10 09:5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8-10
  近日,由青海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廳、中國農業銀行青海省分行、中國銀聯青海分公司、西寧文化旅游發展投資有限公司主辦的“游青海 社保卡享優惠 社保卡文旅惠民消費季”活動在海東市啟動。
  活動旨在加快推進青海省社保卡“一卡通”應用,開通社保卡文旅惠民年卡應用,實現社保卡“一卡通游”。活動期間,持卡人在“雲閃付”APP中綁定社保卡,隻需支付170元(或190元)即可購買原價1478元的22家景區聯票。
  據了解,目前,青海省社保卡已在惠民惠農財政補貼資金發放、就醫購藥、交通出行、圖書借閱等民生、公共服務、金融領域實現“一卡通”。持卡人購買文旅惠民年卡,即可實現22家景區“一卡通游”。
  據悉,下一步,青海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將積極發揮社保卡“一卡通”服務“大民生”的作用,努力在公共服務和民生保障領域開發更多的“一卡通”應用。此次活動打造的“社保卡+文旅+金融”線上線下綠色生態服務圈,將為廣大市民帶來更加豐富的旅游觀光體驗。(姚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