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青海
青海
“秘境果洛”文旅推介走進杭州
發布時間:2024-03-18 15:4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4-03-18
  由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辦、州文體旅游廣電局承辦的果洛藏族自治州建政70周年系列活動“大美青海 秘境果洛”2024果洛州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杭州站)文旅推介活動日前舉辦。
  推介會現場,唐卡、黑陶、藏香、藏茶、藏雪蓮、牦牛肉、牦牛奶制品等高原特色產品亮相。主辦方全方位宣傳推廣果洛州特色文旅資源品牌和旅游精品線路,旨在提升果洛州文化和旅游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拓展文旅市場,助力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
  據介紹,果洛州保存著青藏高原較完整原始、壯美絢麗的生態人文景觀,黃河源、扎陵湖、鄂陵湖等構成獨特的高原生態美景,憑借特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環境被列入三江源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此外,果洛州高速公路四通八達,空中航線不斷增加,與周邊省會城市、省內市州形成了青、甘、川、滇、藏大環線文旅圈。(姚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