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飯店企業品牌建設暨省級星評員培訓會在都江堰舉行
發布時間:2018-12-18 09:06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8-12-18

  12月13—14日,四川省飯店企業品牌建設暨省級星評員培訓會在都江堰召開,各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旅游飯店企業、旅游飯店行業協會負責人,在川旅游院校專家以及省級星評員參加了培訓,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楊健出席會議並作了講話。

  楊健充分肯定了今年我省住宿業取得的成績,指出了當前發展中面臨的困難和問題,提出了在標准執行上要下真功夫,在產品建設上要大膽推陳出新,不斷推動我省旅游住宿業持續健康發展。

  會議傳達了全國加強旅游住宿業行業監管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對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本次培訓會按照文旅融合的總體要求,緊緊圍繞旅游住宿業標准體系建設,邀請到了全國行業標准起草人和國內知名專家解讀了《綠色旅游飯店》、《文化主題旅游飯店基本要求與評價》和《旅游民宿基本要求與評價》等多項行業標准,既對相關標准制定和實施的歷史背景、法理政策依據、基本情況等進行了梳理,又對標准實施的技術要求、操作規范等操作要領進行了說明,對我省下一步全面開展相關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導作用。

  本次培訓會按照文旅融合的總體要求,緊緊圍繞旅游住宿業標准體系建設,邀請到了全國行業標准起草人和國內知名專家解讀了《綠色旅游飯店》、《文化主題旅游飯店基本要求與評價》和《旅游民宿基本要求與評價》等多項行業標准,既對相關標准制定和實施的歷史背景、法理政策依據、基本情況等進行了梳理,又對標准實施的技術要求、操作規范等操作要領進行了說明,對我省下一步全面開展相關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