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市場整治行動迅速啟動
發布時間:2019-07-03 08:51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03

  7月1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了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整治行動工作部署會議。四川省委宣傳部副部長,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戴允康,黨組成員、副廳長楊健,二級巡視員王兵,18個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分管負責同志,廳機關有關業務處室、廳直屬有關單位負責同志參會。戴允康要求,全省各級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要深入貫徹全國文化和旅游市場整治行動電視電話會議精神,採取多種形式將會議精神傳達到基層一線,傳達到各類文化經營場所、旅游經營主體和相關負責人。

  戴允康強調,要深刻認識良好的文化和旅游市場秩序有利於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健康有序發展,有利於助推全省文化強省旅游強省建設,有利於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營造良好的文化和旅游市場環境。會議決定,成立由戴允康廳長為組長的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整治領導小組,統籌聯動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整治工作。

  7月2日,戴允康主持召開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整治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會議聽取了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落實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整治工作措施,研究了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場整治總體方案。會議要求,要目標明確、務實舉措﹔分類整治,重點突出﹔盯緊“時間表”,對照“進度圖”,確保整治取得實實在在成效。

  四川省第一批文化和旅游市場整治負面清單將於近日印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