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廣元市職工書畫攝影展開幕
發布時間:2019-08-09 08:58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09

  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8月2日上午,四川廣元市職工書畫攝影展在四川廣元市美術館開幕。展覽活動由四川廣元市總工會、四川廣元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四川廣元市文聯聯合主辦,四川廣元市美術館、四川廣元市美術家協會、四川廣元市書法家協會、四川廣元市攝影家協會共同承辦。

  開幕式上,與會領導向展覽作品入選作者代表頒發證書以示鼓勵。

展覽作品入選作者代表上台領獎

  此次活動歷時三個月,共征集作品533件,入展作品131件,其中書法類作品38件、美術作品類35件、攝影類作品58件。作品均出自四川廣元全市各行各業職工書畫攝影家、職工書畫攝影愛好者,其中不乏基層一線職工的新品新作,是廣大干部職工、書畫攝影家們從不同藝術視角,熱情謳歌新時代新成就、吟誦社會的和諧美好、反映普通勞動者的工作生活的生動畫卷,是四川廣元全市廣大職工群眾為新中國70周年華誕獻上的最美好的祝福。

  本次展覽時間為2019年8月2日至8月31日,展廳周一閉館,其余時間正常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