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東寨西堡——中盧藝術家互訪項目美術攝影展在盧森堡開幕
發布時間:2020-01-22 11:19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0-01-22
  日前,盧森堡中國文化中心與四川成都市文化廣電旅游局主辦的東寨西堡——中盧藝術家互訪項目美術攝影展在盧森堡開幕。
  2019年下半年,盧森堡中國文化中心與成都市文化廣電旅游局共同策劃舉辦了中盧畫家藝術家互訪項目,從盧森堡和成都選派藝術家、攝影家王達軍、李猛、鮑裡斯﹒羅德爾、林恩﹒泰森等,以對方國家的古堡古寨為主題進行採風創作,雙方團隊從創作的作品中選擇50余幅作品進行展出並出版。
  盧森堡文化大臣薩姆﹒湯遜表示,展示彼此的文化之美是促進兩國文化交流的有益方式。文化交流是不同國家之間最好的溝通橋梁,希望今後共同舉辦更多類似的文化活動。中國駐盧森堡大使黃長慶表示,盧森堡中國文化中心舉辦了很多形式多樣、內容精彩的文化活動,深受當地民眾喜愛。希望在雙方共同努力下,兩國的人文交流取得更豐碩的成果。
  據悉,該展是盧森堡2020年“歡樂春節”系列活動之一,共展出54幅作品,至2月2日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