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眉山市:聚焦多措並舉推進疫後文旅產業發展
發布時間:2020-03-18 16:41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18

  四川省眉山市多措並舉著力推進疫後文旅產業發展。

  有序復工。按照“分類施策”的原則,指導有條件的文旅企業在落實好防控措施前提下,合規有序復工復產﹔強化重點企業一對一輔導,指導企業用好用足支持政策,協調解決復工復產中面臨的困難和問題。截至目前,9個省市重點文旅項目已復工復產,樂高樂園、恆大童世界實現全面復工。

  做實儲備。搶抓成渝雙城經濟圈建設機遇,突出“生態、綠色”,圍繞“森林康養、休閑度假、古鎮文化、冰雪娛樂”等新業態,編制包裝東坡文化旅游區、天府文旅產業帶、岷江(眉山)文旅體經濟帶、眉山生態度假示范區四個重大項目集群,總投資達2400億元。

  多元發展。著力籌建眉山文旅投資公司,以眉山“新八景”為抓手,開展文旅產業融合發展示范園區試點,支持集文化創意、休閑度假、康體養生等主題為一體的文旅綜合體建設,每年選定3—5個文旅融合示范項目,按每個項目30—100萬元給予所在縣(區)一次性獎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