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眉山有序推進文化娛樂場所恢復營業
發布時間:2020-03-20 12:14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20

  四川眉山市有序推進文化娛樂場所恢復營業。

  一是擴大政策“受益面”。印發《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促進文化旅游業健康發展的十五條措施》,做好與財政、人社、市場監管等部門對接,加強政策宣講,指導用好用足國家和省、市支持政策。

  二是開展行業“自救”。發布《致全市文化市場經營單位和從業人員的一封信》,全面摸排全市文化娛樂場所受疫情影響情況,充分發揮行業協會作用,指導企業升級改造場所、優化產品結構等,做好市場預熱研判。

  三是練好復蘇“內功”。草擬《KTV、網吧等文化娛樂場所開業指南》,採用包片、定人、定點方式全覆蓋指導文化娛樂場所開展應急演練和員工培訓等,分區分類指導企業制定復工方案,眉山市累積出動工作人員8431人次、指導場所3847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