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推動文化和旅游恢復發展
發布時間:2020-03-26 10:0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26

  3月24日,四川省省長尹力主持召開省文化和旅游產業領導小組全體會議。會議提出,要凝聚推動四川文化和旅游恢復發展的強大合力,進一步推動文化和旅游業發展。四川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甘霖,副省長楊興平,省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聽取了四川省文旅重點項目推進情況和音樂產業發展情況匯報,審議了全省文化和旅游疫後恢復發展計劃以及省文化和旅游產業領導小組2020年工作要點,對近期重點工作進行了研究部署。

  會議提出,四川省各地各有關部門要加強對形勢的准確研判掌握,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適應的經濟社會運行秩序,把文化和旅游產業恢復和發展作為一項重要工作,不斷滿足人民群眾物質和精神生活需求。要科學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復工復產效率和水平﹔突出解決實際困難問題,扎實做好文旅項目建設和文旅企業幫扶工作﹔打造品牌、提升品質,加快促進文化和旅游融合發展。

  會議強調,文化和旅游產業涉及面廣,四川省文化和旅游產業領導小組及各成員單位要各盡其責、齊抓共管。領導小組要進一步健全統籌協調機制,推動解決全省文旅產業恢復發展和文旅重大項目建設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要積極作為,抓緊研究部署,推動工作落實。領導小組辦公室要加強信息通報、跟蹤督辦等工作。(胡彥殊 白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