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博物院開展清明節前安全大檢查
發布時間:2020-04-03 10:47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4-03

  為貫徹落實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關於做好2020年清明節假日工作的通知》及《關於進一步做好文化和旅游行業防災減災暨安全生產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實保障清明節小長假文物及觀眾的生命財產安全,2020年4月2日,四川博物院開展了全院安全大檢查。經過全面、細致地檢查,目前院內總體情況良好。人員限流、體溫檢測工作井然有序,防疫、防汛等物資准備充足,安消防設施設備正常運轉,應急預案體系科學健全,安全防控聯動機制運轉順暢,安保人員訓練有素,領導帶班、24小時值班制度嚴格落實。

  接下來,四川博物院將繼續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恪盡職守,切實做好人防、物防和技防工作,確保清明小長假安全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