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傳達學習
全省森林草原防火滅火暨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精神
發布時間:2020-04-07 16:21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4-07

  4月3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機關干部大會,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森林草原防火滅火暨安全生產工作會議精神,對抓好全省文化旅游行業安全生產工作進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會上,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戴允康同志指出,要強化風險意識,清醒認識到當前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火、防汛抗旱、防地質災害、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等領域安全風險防范的嚴峻形勢,充分認清並嚴格落實好特殊時期特殊階段的特殊要求。要敢於擔當履責,按照“管行業必須管安全、管業務必須管安全、管生產必須管安全”的要求,建立健全安全風險防范體系,全面落實好行業安全監管責任。會議要求,要全面開展排查整治,按照職能職責,督導各地嚴格落實文旅行業屬地管理責任,對各類文化旅游場所、各類文化旅游節慶活動和各類文化旅游設施設備,全面開展安全隱患排查,督導採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隱患。同時,要強化教育管理,當前仍處於疫情期間,清明、五一、端午等小長假密集到來,要針對性加強干部職工及家人的教育管理,有效確保廳機關、直屬單位和行業系統安全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