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第十二屆(春季)鄉村文化旅游節開幕
發布時間:2021-04-01 14:4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4-01

  近日,以“安逸四川﹒春暖江陽”為主題的四川省第十二屆(春季)鄉村文化旅游節在瀘州市江陽區開幕,將持續至五一假期。

  據介紹,本屆鄉村文化旅游節期間舉辦“傘韻江陽”非遺文旅周和“幸福江陽”蔬式生活集市等活動,以及瀘酒定制DIY、釣魚爭霸、蔬式趣跑、蔬菜品賞等主題活動和賞花、踏青、採摘、美食品嘗等“春暖四季”配套活動,為廣大游客全方位展現當地的文化底蘊、風土人情以及鄉村振興成果。

  活動期間,四川省旅游宣傳促進中心發布了春季出游重點村落名單,舉辦了四川省鄉村文化旅游節會旗交接儀式,四川省第十二屆(夏季)鄉村文化旅游節將在達州市萬源市舉辦。

  據悉,本屆鄉村文化旅游節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四川省農業農村廳、瀘州市政府主辦,瀘州市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局、瀘州市農業農村局、江陽區政府承辦,旨在展示江陽區鄉村振興及鄉村旅游發展成果,進一步打造並推廣“幸福江陽”旅游品牌。(陳俊成 白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