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文旅征集100個“紅色記憶”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21-04-21 09:0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4-21

  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新華網聯合開展的“為建黨100周年獻禮——四川文旅征集100個‘紅色記憶’活動”近日啟動。

  此次征集的“紅色記憶”主要是指與建黨百年相關、具有歷史價值,或與中國共產黨先進人物相關的物件,如革命人物使用過的物品、革命人物家書、歷史老照片等。征集物品以圖片形式提交,不征集實物。

  本次征集活動將通過“線上+線下”形式對評選出的100個“紅色記憶”進行集中展示,線上將搭建專題對征集的物品進行展示﹔線下將舉辦專門的“四川文旅100個‘紅色記憶’”展覽,在重要節點以圖片展覽的形式進行展示。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有關負責人表示,此次征集活動旨在進一步傳承弘揚紅色基因,挖掘、保護和利用好紅色資源,再現黨的光輝歷史,發揚紅色文化,彰顯文化自信,推動四川紅色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陳俊成 白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