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研學旅行大會召開
發布時間:2021-05-28 12:15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28

  5月27日下午,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教育廳和樂山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四川省研學旅行大會在峨眉山市召開。

  本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全面落實國家關於研學旅行的相關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回顧總結四川省研學旅行工作取得的經驗,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務,把研學旅行工作推向深入,提升學生綜合素質,促進文化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實現社會效益、經濟效益和人才效益的統一。

  通過本次大會的召開,四川將初步形成黨委政府主導、相關部門協同、學校和機構實施的研學旅行實踐工作推動的新格局,更好滿足社會各界研學旅行實踐教育和服務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