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天府旅游美食”名錄發布
發布時間:2021-07-21 09:25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7-21

  為全面落實全省文化和旅游發展大會、全省服務業發展大會相關部署,聚焦“吃在天府”,著力培育包裝一地一味的飲食地標,打造“天府旅游美食”名牌,7月20日,四川省“天府旅游美食”名錄正式向全球發布。全省21個市(州)共推出809道民眾及游客普遍認可、具有鮮明地域特色的代表性美食,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專業協會、專家從中推選出100道具有全省代表性的旅游美食,構成了具有廣泛性、代表性的《四川省“天府旅游美食”名錄》。

  下一步,將持續加大“天府旅游美食”線上線下、境內外旅游宣傳推介。支持鼓勵全省“天府旅游名縣”命名縣和候選縣打造“天府旅游美食”街區,集中展示展銷,並將“天府旅游美食”作為對外旅游宣傳的重要內容,在全球進行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