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省第十二屆(夏季)鄉村文化旅游節開幕
發布時間:2021-07-29 11:29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7-29

  7月27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四川省農業農村廳、達州市政府主辦的四川省第十二屆(夏季)鄉村文化和旅游節在達州萬源市開幕。

  本屆鄉村文化和旅游節以“安逸四川﹒親爽萬源”為主題,全面展示“巴風賨韻﹒水墨達州”全域旅游發展成果,助推萬源建設“全國康養度假旅游目的地”。節會期間,萬源市陸續開展富硒特色產品及美食展、富硒茶品鑒、鄉村花海體驗、鄉村溫泉體驗、攝影及書畫作品展等文化和旅游活動。

  開幕式上的《龍潭秘境》山水實景演出是本屆鄉村文化和旅游節的一大亮點。該項目位於龍潭河景區,兩山間自然形成的山坳構成天然的演藝區。演出融入龍鳳文化、龍潭風情民俗文化,以“節氣”為時間線,回溯了萬源的發展歷程,展現紅色文化在萬源的傳承。

  據了解,作為四川省的重要節會品牌活動,四川省鄉村文化和旅游節是四川推進“農業+文旅”融合發展、促進鄉村振興的重要抓手。(白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