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恢復跨省團隊游及“機票+酒店”業務
發布時間:2021-08-23 10:2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8-23

  根據《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關於積極應對新冠肺炎疫情進一步加強跨省旅游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經四川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同意,從8月22日起,四川恢復旅行社(含在線旅游企業)組織接待跨省旅游團隊及“機票+酒店”業務。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強調,各旅行社及在線旅游企業不得經營赴國內中高風險地區的組團旅游和“機票+酒店”業務,不得承接國內中高風險地區的旅游團隊。同時,全省各級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門要督促旅行社企業認真貫徹執行相關安排部署,嚴格落實落細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強風險評估和研判,及時了解和掌握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疫情形勢,及時作出相應調整。

  不久前,四川中風險地區已全部清零。 (白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