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多彩金秋﹒安逸四川”新產品亮相
發布時間:2021-09-15 09:5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15

  9月13日,“多彩金秋﹒安逸四川”主題發布會在成都寬窄巷子舉辦。會上發布了10條四川金秋旅游線路、“信用游”等文化和旅游特色活動,以及“‘安逸熊貓’線上線下市集”等主題推廣活動,旨在進一步激發四川省文化和旅游消費活力。

  據介紹,今年中秋、國慶假期,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將聯合芝麻信用、文化和旅游服務機構等在全省推出“信用游”,並將樂山大佛景區打造為首個“信用游”示范景區。樂山大佛景區內有望率先實現“先用後付”“先游後付”、減免押金等便捷消費服務。“信用游”還將作為四川省內旅游服務的重點模式進行全面推廣和應用,在3年內為四川省游客減免押金100億元,其中,“信用住”將在四川省覆蓋80%的酒店、免押租車覆蓋80%的地區、免押共享服務覆蓋80%的景區。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還聯合支付寶推出多項便捷數字化文旅服務,在9月至10月推出“安逸四川”電子旅游卡﹔10月中旬在成都市猛追灣望平街開展持續3天的“安逸熊貓”周末市集,並依托支付寶舉辦線上市集。9月至11月,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還推出“多彩金秋﹒安逸四川”系列金秋文化和旅游活動,推出一批豐富多樣的文化和旅游新產品、新玩法、新線路。(陳俊成 白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