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四川
四川
四川文旅推出“文旅局長說文旅”宣傳短視頻
發布時間:2023-02-10 09:20 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3-02-10

  2月8日,四川文旅推出一條“文旅局長說文旅”宣傳短視頻,甘孜州道孚縣文化和旅游局局長降澤多吉出鏡,化身宇航員、格薩爾王等多個不同身份,帶領網友體驗道孚縣墨石公園、道孚民居、玉科草原、亞拉雪山等獨特的文旅資源,視頻一經發出,獨特新潮的創意讓人眼睛一亮,人民網、新華社、四川日報等主流媒體也紛紛加入。

  早在2022年4月,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就策劃推出“文旅局長說文旅”宣傳欄目,倡導全省市、縣兩級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充分利用承擔廣播電視行政管理職能、制作成本低的優勢,帶頭出鏡,制作視頻短片,宣傳推廣本地文化和旅游資源。欄目推出以來,全省已有120余位市、縣文旅局長主動參與,紛紛當起了文旅宣傳員、推介官,陸續發出的160余條短視頻,播放量超3.5億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