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山東濰坊加強冬季旅游市場安全監管
發布時間:2019-01-09 08:41 來源:山東省旅游數據和信息中心 編輯:郭鵬
信息來源:山東省旅游數據和信息中心 2019-01-09

  為維護旅游市場穩定、有效防范旅游安全事故發生,日前,山東省濰坊市旅游發展委員會對全市旅行社、旅游景區、星級飯店、工農業旅游示范點等逐一檢查,杜絕旅游安全隱患。

  濰坊市突出對行業內重點領域、關鍵環節的安全隱患排查整治工作,對旅行社重點檢查旅游合同是否規范、安全制度貫徹落實情況以及旅游投訴處理、導游人員管理是否規范等方面,組織轄區旅游企業開展安全防范自查自糾工作,督促指導企業採取嚴密的安全防范措施,認真做好接待游客的安全提示工作﹔對星級飯店重點檢查消防設施、食品衛生、從業人員健康體檢和培訓管理情況等方面﹔對A級景區和工農業旅游示范點重點檢查安全提示、安全防護設施、消防設施、安全監控設備等方面,全面落實旅游安全工作責任﹔強化行業宣傳教育,不斷提高安全防范意識。加強值班值守,及時掌握景區情況,提高旅游安全事件處置能力,為全市旅游行業發展創造良好的安全生產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