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山東省各地積極打造提升紅色旅游景區
發布時間:2019-08-06 11:34 來源: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08-06

  山東省各地積極打造提升紅色旅游景區。山東全省建成紅色旅游景區近百個,其中A級景區49個(5A級景區3個、4A級景區11個)、紅色旅游經典景區24個,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18個、省級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34個﹔“革命戰爭或重大事件發生地”與“革命烈士陵園”所佔比例較大,分別為31.99%和22.03%,“中國共產黨各級重要機構曾經的所在地舊址”佔16.74%,“為紀念與中國共產黨有關的事件建立的各類綜合性或專題性紀念館、博物館、展覽館”佔12.71%,“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建設的具有特定時代背景的標志性的建筑工程”佔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