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聊城首個文旅融合示范區項目啟動
發布時間:2019-12-25 10:2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25

  12月21日,2020年“好客山東賀年會”暨文旅融合示范區項目——江北水城歡樂小鎮正式啟動。該項目是集購物、娛樂、文化、旅游等功能於一體的大型城市綜合體,實現了文化和旅游各領域、多方位、全鏈條深度融合。

  小鎮主題文化情景街區融匯了多個城市的文化情景,建設的東北大院、北京四合院、南京1912、上海新天地等八大傳統建筑景點,並以京杭大運河聊城段為主題的文化主題情景街區,並打造了深圳文文化情景街區、迪士尼文化情景街區、上海南京東路步行街文化情景街區等歡樂小鎮文化情景街區,為游客打造出全新的文化體驗生活方式。 

  當晚,首屆江北水城歡樂燈會在江北水城歡樂小鎮璀璨啟幕。燈會分盛世中華、魅力水城、古韻東昌等四大板塊,共128個燈組,一步一景一故事,讓游客感受到不同的主題意境。燈會從2019年12月21日起至2020年3月20日,打造長達90天的光影狂歡。(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