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沂水縣大力推進紅色研學游
發布時間:2019-12-25 10:3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25

  今年以來,臨沂市沂水縣全力深入實施“旅游+”工程和“老少紅”戰略,把紅色研學旅行作為加快推進全域旅游的重要突破口,著力構建紅色旅游景區體系發展新引擎,取得了明顯成效。

  針對紅色研學游的推進工作,沂水縣宣傳部門牽頭制定了《關於推進紅色文旅發展的實施方案》,為全縣紅色文旅和研學旅行發展提供了堅強保障。沂水縣文旅中心多次牽頭召開研學旅行研討會、分析會、推進會,組織有關鄉鎮、旅游企業外出考察學習,並於6月組織召開了全縣文化旅游融創產業推進現場會。

  沂水的紅色研學備受各研學機構和中小學生歡迎,今年以來接待了濰坊、青島等千人研學旅行大團,百人以上研學旅行團隊近百批,各重點紅色景區接待紅色研學旅行團隊6萬余人次,掀起了紅色研學旅行的熱潮。(高雯雯 楊磊 周彥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