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山東87家海外旅游合作伙伴捐款91.2萬元
發布時間:2020-03-10 11:15 來源: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10

  2月7日,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發出《關於開展支持中國打贏抗擊疫情開展愛心捐助的倡議書》,組織各海外合作伙伴踴躍捐款獻愛心,助力中國全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此次捐贈活動,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共收到韓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西亞、菲律賓、越南、泰國、印度、俄羅斯、白俄羅斯、美國、德國、法國、澳大利亞以及中國台灣、香港特區和澳門特區等19個國家和地區的87家海外合作伙伴愛心捐款,金額達912,166.28元。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將善款捐獻給省慈善總會,用於支持湖北省黃岡市打贏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攻堅戰。

  為應對疫情後入境旅游市場面臨的困境,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將聯合各海外合作伙伴,根據形勢發展和入境旅游市場變化,調整海外市場宣傳營銷策略,加大線上宣傳力度,不斷提升“好客山東”旅游品牌在海外的影響力和美譽度。積極組織引導各海外合作伙伴,主動做好疫情後適應市場需求的旅游新產品研發。提前籌劃聯系邀請海外媒體來山東實地考察踩線,做好山東旅游線路產品營銷的准備工作,爭取疫情過後盡快恢復和振興山東入境旅游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