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濟南市舉辦“百年征程﹒時代華章”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濟南市優秀劇目展演活動
發布時間:2021-05-20 09:33 來源:濟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濟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05-20

  5月中旬至6月上旬,濟南市舉辦“百年征程﹒時代華章”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濟南市優秀劇目展演活動。

  本次展演作品緊扣愛黨愛國主旋律,既有緬懷革命先烈、傳承紅色精神的紅色經典,又有著眼現實、謳歌時代的現實力作,鼓舞人心,催人奮進。全市5大劇場、8家文藝院團、近千名文藝工作者傾情打造12台劇目、17場演出,生動演繹建黨百年奮斗歷程,續寫新的時代華章。

  參加展演的12台劇目,均遴選自濟南市市屬國有文藝院團近年來傾力創作的精品劇目,涵蓋音樂劇、京劇、呂劇、萊蕪梆子、雜技、曲藝、兒童劇等多種藝術形式,許多劇目屢獲國家級及省市級獎項,集中展示濟南市文藝創作的最新成果。劇目匯聚各個藝術院團老、中、青三代優秀演員,給觀眾奉上難得的藝術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