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山東國際精品旅游產業博覽會舉辦
發布時間:2022-06-29 09:0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6-29

  近日,由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山東省新舊動能轉換綜合試驗區建設辦公室支持,山東省精品旅游促進會承辦的第二屆山東國際精品旅游產業博覽會暨文旅融合新動能發展峰會在濟南舜耕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本屆博覽會以“匯聚新動能 實現新突破”為主題,展出面積近2萬平方米,吸引了省內外327家文旅企業參展。設置展位586個,集中展示紅色旅游、海洋旅游、鄉村旅游、研學旅游、康養旅游、體育旅游、智慧旅游等特色精品,為廣大市民游客奉上了一場豐盛的文旅盛宴。

  博覽會現場,品牌展商雲集,亮點紛呈、爭奇斗艷,有城市文旅形象的夢幻聯動,有歷史沉澱的非遺傳承,有光影交織的文旅照明,有美輪美奐的自然景觀,有巧奪天工的手工文創,有豐富多彩的旅行線路,有香氣誘人的特色美食。

  展會還同期開展了旅游嘉年華文藝展演、互動抽獎、專場推介等活動,推出了假日旅游、暑期研學、預制美食等文旅產品專屬優惠措施。(李晶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