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好客山東賀年會”雲端購物節舉辦
發布時間:2023-01-05 09:0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1-05

  “好客山東賀年會”雲端購物節近日舉辦,旨在推介山東優質文旅產品,讓大眾足不出戶囤好年貨。

  本次活動由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山東省旅游推廣中心等承辦,是“黃河大集”春節季相關活動之一。據了解,“黃河大集”春節季活動由山東省委宣傳部、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等十三部門共同組織,於2022年12月23日啟動,以“文化先行、旅游推進、好品帶貨、網絡傳播”為內容。

  據介紹,“好客山東賀年會”雲端購物節得到了省內各地積極響應,累計申報特色產品1000余件,集合了最具山東特色的年貨和特產。經過多輪篩選,最終確定了120余件文旅特色產品。其中,既有高性價比的知名品牌,也有山東本土企業優質品牌,如古貝春、德州扒雞、臘杆陳等老字號,沾化冬棗、煙台蘋果等特色農產品,棗木雕刻、澄泥硯等非遺產品。

  據介紹,此次活動誠意滿滿,120余件文旅特色產品有大幅優惠,並且有驚喜福利貫穿直播全程。直播活動的所有佣金全部捐贈給慈善基金會用於公益事業,參與企業也都拿出一部分商品利潤捐贈給基金會。(李晶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