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東
山東
山東文旅專場招聘提供上萬崗位
發布時間:2023-03-20 09:5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3-20

  近日,山東省文旅企業專場招聘活動啟動儀式暨濟南市文旅企業招聘會在濟南市舜耕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本次招聘活動由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教育廳和濟南市政府共同主辦,旨在優化全省文旅企業用工服務,解決文旅企業人才短缺等問題,搭建文化和旅游行業校企合作、供需對接的服務平台,促進高校畢業生和社會求職者實現高質量就業。

  此次招聘活動呈現人才需求量大、企業質量高等特點。全省報名參與線上線下招聘的文旅企業共計1065家,累計崗位需求1.63萬個。招聘活動現場還設置了政策咨詢、意向簽約、技能展示等區域,提供人才政策咨詢、意向洽談等服務。

  啟動儀式上,濟南大學、山東青年政治學院、山東女子學院、山東旅游職業學院4所高校與8家文旅企業分別簽訂就業合作協議。

  山東省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招聘活動是省文化和旅游廳認真貫徹落實好穩就業、促消費等一系列決策部署的切實舉措,旨在為廣大文旅企業招才引智做好統籌、服務和保障工作,當好文旅企業與優秀人才間的“紅娘”“服務員”,為廣大文旅企業提供展示舞台,為人才提供交流窗口,為全省文化和旅游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大人才動力。接下來,省文化和旅游廳將與各類高校、機構加強合作,開展文旅從業人員培訓,進一步提升其職業技能水平。(李晶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