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推出“就地過年”特色假日產品
發布時間:2021-01-19 09:1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1-19

  日前,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信息,倡導非必要不離滬、非必要不出境,鼓勵在滬“就地過年”。在上海市委、市政府的統一部署下,上海市文化和旅游部門以及有關企業嚴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積極推動線上“樂嗨上海過大年”系列活動,籌劃小型、精致、以戶外活動為主的新春文化和旅游產品,滿足市民及在滬工作者就地過年的需求。

  今年春節期間,鬆江區將圍繞“尋回上海年味”“共享文化成果”“匯聚潮流時尚”主題,組織推出“文化游園”“嗨玩樂園”“年味鬆江”三大系列活動,營造濃郁節日氛圍,展示具有鬆江特色的年節文化,讓市民、游客在鬆江度過一個更有溫度、更有文化內涵的春節。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將舉辦“2021農歷新年慶典:屬於你的家”活動並推出“點亮奇夢:夜光幻影秀”表演,當夜幕降臨,絢麗的投影會點亮迪士尼奇幻童話城堡,光影中穿插著游客與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合影,為游客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度假區還將提供種類多樣的團圓飯,包括新春團圓盛宴套餐、鴻運團圓飯、新春自助餐盛宴、歡慶佳節雙人晚餐套餐等各色中西美食,為市民、游客帶來美妙的用餐體驗。

  上海的旅行社也將為市民、游客提供豐富的假日旅游產品。春秋旅游推出了“美食”“觀光”“文化”“健身”“懷舊”“公益”六大系列產品。面向無法回家鄉過年的在滬工作者,春秋旅游將推出貫穿春節假期的“樂於公益”活動,從年三十到正月初六,春秋旅游每天將提供20個游客名額,免費游覽特定旅游路線。(丁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