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發布春季文旅產品和活動
發布時間:2021-03-19 10:4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3-19

  近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舉辦2021年四季上海文化旅游消費信息春季發布會,發布多項春季文化和旅游產品、活動,推動文化和旅游市場全面復蘇。

  本次發布的春季文化和旅游產品、活動包含五大新城、節慶賽事、紅色旅游、五五購物節、賞花看展觀演、長三角區域聯動等六方面內容,文旅賦能、紅色文化、旅游惠民、長三角區域聯動等成為新亮點。

  據介紹,上海在五大新城文旅賦能方面,將以“以文塑城,以城彰文”為新城新一輪發展重要落腳點,積極開展市區合作,推出賞花、購物、文博等主題活動﹔在紅色文化方面,普陀區文化館將舉辦“慶祝建黨100周年攝影展”,徐匯區將推出“義勇軍進行曲灌制地展陳”、“梧桐樹下的紅色書聲”主題活動和“紅色探秘——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特展”等。長三角旅游推廣聯盟將聯合開展“東進之路”紅色旅游活動﹔在五五購物節文旅惠民方面,將繼續與各區文化和旅游部門、旅游企業、文博場館等共同整合資源,打造“5﹒18”“5﹒19”“5﹒20”三大主題日活動和八大主題季品牌,繼續推出“上海人游上海”活動﹔在長三角一體化區域聯動方面,將舉辦升級版長三角惠民市集,進一步推動“99玩一城”長三角旅游年卡覆蓋面,為市民、游客提供豐富的文化和旅游資源。(倪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