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上海舉辦迎進博會旅游行業動員展示活動
發布時間:2021-11-01 09:2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1-01

  日前,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舉辦“迎第四屆進博會旅游行業動員展示”活動,聚焦“數字轉型 暖心服務”,動員旅游企業和從業人員積極行動起來,以飽滿的熱情、誠摯的服務、敬業的精神,努力實現進博會住宿保障工作取得新突破。上海市副市長陳通出席活動。

  活動現場,上海市政府副秘書長尚玉英為6家酒店一線員工佩戴“進博服務大使”綬帶。上海市旅游行業協會宣讀行業誠信自律倡議書,號召全行業同仁攜起手來,以嶄新姿態、全新風貌、親身行動投入第四屆進博會住宿接待服務中,向世界展現上海開放、包容、文明、卓越的城市形象。部分旅游企業進行了員工工裝風採展示及交流發言。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長方世忠介紹,為再接再厲助力第四屆進博會越辦越好,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在鞏固深化前三屆進博會住宿保障好經驗、好做法的基礎上,發動全市進博會接待賓館酒店積極打造“數字轉型 暖心服務”場景,在住宿保障“有特色、有溫度”上下功夫,通過落實疫情精准防控、優化在線預訂服務、推進快捷辦理入住、設立進博服務大使等舉措,讓進博會來賓既感受到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舉措所帶來的安全感,又體驗到快捷便利、體貼入微、溫馨周到的服務,全力打響進博會住宿服務品牌。(郭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