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第三屆上海國際藝術品交易月成功舉辦
發布時間:2021-12-09 08:04 來源: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12-09

  11月1日至11月30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宣傳部指導,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與徐匯區、浦東新區、黃浦區和靜安區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三屆上海國際藝術品交易月順利舉辦。

  第三屆上海國際藝術品交易月圍繞“全球藝場,藝術上海”的主題,在前兩屆“全球藝場、藝術西岸”“全球藝場、上海時間”基礎上,進一步跨界融合、迭代升級。交易月集中舉辦了302場藝術活動,包括6場藝術博覽會、118場文物藝術品拍賣會、132場美術展覽、46場展覽展銷活動﹔參與交易主體420余家,累計交易藝術品貨值達108億元。本屆交易月重點突出“三個聯動”、實現“三個首次”,呈現了一屆高質量、高水准的交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