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上海
上海
“博物館數字影像論壇”在上海舉辦
發布時間:2022-03-14 10:00 來源: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網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官網 2022-03-14

  由博物館頭條聯合震旦博物館共同主辦的“博物館數字影像論壇”近日在上海舉辦,活動就數字化大背景之下博物館影像策展與高質量發展路徑展開對話。

  作為“中國智慧博物館與數字展示知識分享大會”系列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研討會聚焦於數字化大背景下影像展覽實務與可持續發展,以前沿性的學術理念為支撐,致力於突破傳統展覽認知瓶頸,重塑觀展體驗,推動跨界融合,推動博物館數字體驗突破邊界,引領展覽新方向,為博物館數字體驗、可持續發展助力。

  據了解,本次智慧博物館與數字展示知識分享大會,線下將聯合相關博物館推出“博物館數字影像論壇”“智慧博物館論壇”“數字展示論壇”等研討活動,線上計劃邀請行業專家參與錄制分享,推出100節分享課程和論壇分享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