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首次發布旅行社業旅行風險版圖
發布時間:2019-11-11 10:49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1-11
  11月1日,山西省旅行社業旅行風險發布暨旅行社責任保險統保示范項目十周年座談會在太原召開。
  旅游業作為人民群眾美好生活的幸福產業,在促進經濟社會發展和不斷滿足群眾消費需求的進程中,呈現出許多新業態、新特點、新風險。旅游活動的風險無處不在,但隻要有行之有效的方法及手段,就可以最大限度地防患於未然。
  會上,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戎勁光分析了山西省旅游業所面臨的形勢,表示下一步要繼續做好旅行社責任保險統保示范項目,進一步加強旅游安全管理工作。
  會議首次發布了山西省旅行社業旅行風險版圖,對大救星全球救援服務進行了詳細介紹,讓旅行社更加了解自身的風險,進而加強整體安全管理工作。會議期間,參會人員開展了圓桌討論,針對旅行社業風險防范及應對、如何進一步提高服務質量為旅行社減輕負擔等展開了討論。(楊淵 郭志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