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在線劇院” 首批劇目上線
發布時間:2020-03-06 11:25 來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06

  為了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迅速調集整合數字文化藝術資源,推出一系列在線藝術服務內容,豐富了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取得良好效果。日前,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抗擊疫情 文旅在行動”在線劇院專題正式推出,全省近年涌現出的十部獲獎大戲作為首批劇目上線,廣大觀眾足不出戶即可網上觀看藝術佳作。

  首批上線劇目為第十二屆中國藝術節﹒第十六屆“文華大獎”提名劇目、“文華表演獎”獲獎劇目上黨梆子《太行娘親》,第十五屆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獎舞劇《呂梁英雄傳》,以及第二屆山西藝術節﹒第十六屆山西省“杏花獎”新劇目獎獲獎劇目上黨梆子《郝經》、蒲劇《淚洒相思地》、晉劇《孝庄長歌》、晉劇《關公》、京劇《長樂未央》、蒲劇《鐵面御史姚天福》、上黨落子《魏拯民》、晉劇《泥火情》等十部大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