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山西省第三屆文化創意設計大賽啟動儀式在洪洞舉辦
發布時間:2021-04-28 09:30 來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1-04-28

  4月23日,山西省第三屆文化創意設計大賽啟動儀式在洪洞大槐樹尋根祭祖園舉行。

  本次大賽面向山西省內外征集文化文博創意設計、旅游商品創意設計、傳統工藝+非遺創意設計、數字創意設計、品牌及包裝創意設計、視覺傳達創意設計6個類別的作品,呈現征集類別廣泛、堅持守正創新、突出晉風晉韻、創意走進生活等特點。

  啟動儀式上,36家省內外文創機構、文化和旅游企業共同發起成立“山西文創聯盟”,並簽署了聯盟書。聯盟致力於搭建促進全省文化創意行業發展的大平台,聯合有志於山西文化創意行業發展的文創機構、社會團體、科研院所、金融機構、專業媒體等各類主體,形成創、產、供、銷產業鏈條,促進文化創意升級,推進文創產業化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