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山西
山西
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走進山西謀合作
發布時間:2021-05-13 16:2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5-13

  為深化區域合作,讓粵港澳大灣區投資者進一步認識山西、了解山西、投資山西,5月11日,由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山西文旅項目投資考察暨宣傳推介活動”在太原市舉辦。來自粵港澳大灣區的17位企業家與山西省文化和旅游部門、山西省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有關負責人及山西省文化和旅游企業代表開展座談交流,探討如何擴大山西文化和旅游產業有效投資、持續深化區域合作。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一級巡視員李貴表示,目前,山西省正傾力打造“黃河、長城、太行山”三大旅游板塊和“游山西、讀歷史”文化和旅游品牌,吸引更多游客走進山西。山西也會給企業家提供更大平台。

  座談會上,山西省文化旅游投資控股集團等旅游企業推介了娘子關、昭餘古城、孟母養生健康城、雲中河清涼灣溫泉康養小鎮、西山民宿、森棲小鎮、山西省智慧旅游雲平台等項目。

  據了解,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們還將深入考察山西省轉型綜合改革示范區,並走進太原、忻州和晉中三市,深入對接當地文化和旅游項目。(王文華)